鸢仔

你所捍卫的价值观一定会成为你将面临的命运。

终究到了和大家坦白的这一天,后台很硬这件事还是藏不住了,感谢这么久来我哥@云川漫步 ,我的杨老师@隰有榆杨 ,我的学姐@Quelqu’un 前赴后继地关照我😚

  

感谢lofter的抓人机制,把公开、透明的抽奖抓出了一种黑幕的感觉,做得不错,下次继续~


我知道我现在是真的火了,中间忘了,后面忘了(防止有人没懂,这句是玩梗,不是说我真的火了🙏

  

最后,给我的首页增添亿点点好运buff!祝所有看到这篇的朋友都心想事成!好运连连!(特别是关注我的朋友,虽然我不知道你们图什么,但是我爱你们!!

  

小鸟鞠躬!

  


评论(27)

热度(16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